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调整2021年第二批人事代理招聘考试形式的公告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发布时间:2021-11-22访问次数: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省、市各级防疫部门的相关要求,结合我校防疫实际情况,为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降低因考生流动带来的传播风险,经研究决定将2021年第二批人事代理现场确认、笔试及面试部分调整为线上考核。现相关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方式由现场审核调整为网上审核,具体要求请关注招聘考试群,并在拟录取人员入职前进行材料复审,对于不符合应聘条件、虚报瞒报应聘材料、提供材料不齐或未进行现场确认的应聘人员,取消应聘资格和录用资格。

二、职业综合素质考核

模拟演练时间:2021年11月25日上午9:30-11:00。此时段将组织考生进行考前在线考试模拟演练,帮助考生熟悉考试流程和平台具体操作,各位考生务必按时参加模拟演练,如因个人原因未参加者,正式考试中出现相关问题,责任由考生自负。

正式考核时间:2021年11月27日上午9:30-11:00。考核满分为100分,职业综合素质考核成绩为考生笔试成绩。考核采用线上答题的形式,采用“在线考试系统”和“钉钉”两大系统平台。

根据(量化考核成绩×20%+职业综合素质考核成绩×40%)由从高到低的顺序,按考试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若出现并列,则相应扩大面试人选。参加面试人员与招聘岗位人数比例低于3:1的,原则上缩减或取消该招聘岗位,对于急需紧缺的岗位,经学校研究批准后,方可进入面试程序。

三、面试考核

面试考核:包括专业知识考核和综合能力面试两部分。面试考核满分为100分,面试分数低于60分者或面试超过三分之二(含)评委评定的分数在60分及以下的,视为不合格,取消录用资格。

面试要求详见各单位具体通知和安排。

四、考核纪律

1.严禁替考等违纪行为,一经发现替考取消考生面试资格。

2.线上考试要求考生在相对独立、安静的场所(家、宿舍或办公室)进行考试,严禁在公共场所或培训机构进行考试。

3. 考生保证网络通畅,准备备用网络,如数据流量包。如网络突然中断,立即启用替代网络。

4.考试内容保密。严禁考生泄题,严禁考生在远程考试期间对考试过程进行摄录,严禁考生将考试相关内容发到网络或提供给相关机构,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5.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交材料或未参加综合素质考核、面试考核的,视为弃权。

五、成绩核算

1.具有博士学位应聘人员无需量化考核和职业综合素质考核,直接进入面试环节。总成绩=面试合格人员的面试成绩,总成绩折算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2.具有硕士学位应聘者最终成绩=量化考核成绩×20%+职业综合素质考核成绩×40%+面试合格人员的面试成绩×40%。

六、其他

人事处将在招聘考试群及人事处网站公布后续相关考试信息,请各位考生及时查看《东北石油大学2021年第二批人事代理人员在线考试考生须知及操作指南》。

七、联系方式

1.联系单位:人事处人才交流中心

2.联系人:徐世博,吕恬

3.联系电话:0459-6504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