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教师申报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地方合作项目的通知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发布时间:2022-04-20访问次数:

各二级院部、直属单位、机关各部处室: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通知,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工作即将开始,为做好我校2022年地方合作项目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 校内报名时间:4月21日至430日,通过加入报名QQ群进行报名。

2. 学校确认报名人选后,网报时间:202251515日。

3. 选派类别: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

4. 留学期限:高级研究学者:3-6个月;访问学者:3-12个月;博士后:6-24个月。

5. 邀请函:申请时须提交国外大学或科研机构的正式邀请函,邀请开始留学时间应在2022年9月至2023年12月间。

由于疫情原因,考虑到申报人员的实际需求,今年可以与国家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重复申报,但如被以上项目录取,将不再参与地方合作项目评审工作。

二、申请材料

1. 东北石油大学教职工国外访学申请表(见附件2):需处理好院系签字盖章

2.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访学类):网报平台提交后打印

3. 《单位推荐意见表》(见附件3:网报平台提交自动生成

4. 国外单位正式邀请信复印件

5. 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

6. 职称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7. 外方合作者简历(由其本人签字)

8. 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9. 项目要求提交的其他材料

具体材料要求见附件1

三、报名方式

基金委不接受个人申报,请申报教师务必加入QQ群:663548630,报名名单确认、材料递交、申报解答都将在此群通知,未加群视为不参与此次报名。

联系人:许老师,机关楼3110459-6503391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