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劳动节放假调整的通知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发布时间:2022-04-21访问次数:

全校各单位: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维护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我校实际,现将劳动节放假安排调整如下:

一、放假时间

4月30日(星期51日(星期5月4日(星期三)放假

5月2日(星期一)、5月3日(星期二)正常上班。4月24日(星期5月7日(星期六)正常休息。

二、相关要求

1.各教学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前后的教学工作,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进行。

2.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师生员工不离庆、不聚餐、不聚集(如情况特殊必须离庆的,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做好个人防护,减少外出

3.各二级院部和学生工作部门要加强学生的教育引导和管理工作。相关单位做好值班、安全和后勤保障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特此通知。

                                    东北石油大学

202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