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2022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发布时间:2022-05-03访问次数:

各二级院、部及相关单位:

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申报2022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已经发布,请各单位认真阅读通知内容及申报要求,按照要求组织申报。

一、时间安排:

1、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2022年5月23日止。

2、科研处评审类型及时间(团队、杰青、优青、重点)5月18日之前,组织校内专家评审。

各单位评审类型及时间(联合引导)5月18日之前,组织本院专家评审,并将结果报科研处。

3、系统上传时间:5月19-22日,所有评审通过的项目,在系统提交完毕。

4、材料报送时间:5月23日,纸件邮寄省里。

二、申报方式:网上申报。

申报人统一通过黑龙江省科技创新服务平台http://111.41.51.120:8180/pmshlj/default.html)在线申报。申报网络系统开放起止时间为2022年5月5日9:00时起至5月22日10:00时止,全天24小时均可申请(含星期六、星期日),逾期不再受理。

三、其他安排:

1、形审方面:科研处发布形审要点后,由各二级单位负责对所有类型的项目进行形审。

2、申报条件:

①将在项目实施期内退休的科技人员不得申报,依托单位应据此做好资格审查工作。(详见附件1)

②曾主持的省科技计划项目均已通过验收或结题,当年申请(含参加)省自然科学基金各类项目总数不超过3项,其中只能主持1项;(详见附件1)

③其他申报条件详见附件。

一旦校内评审通过,项目名称、人员顺序、预期成果均不得更改。如确有必要进行修改,由各二级单位作出书面申请,科研院长签字盖章,并经本单位当年通过校内评审的同类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同意并签字,报科研处审核后,方可进行修改。

3、凡是在申报过程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核实,取消申报资格。

四、省拨名额:



 

科研处

2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