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教育学科)的通知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发布时间:2022-05-06访问次数:

全校各单位: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公告》,其中,教育学科的项目申报由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直接受理。根据《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通知》(黑教科规办[2022]5号),现组织开展我校教育学科项目申报工作。

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符合条件的申报人按照《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通知》要求填写相关表格,具体表格详见附件。

二、每个项目需要提交的申报材料包括:1)申请书7份;(2)申报成果7套,书稿和成果概要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以博士论文和博士后研究报告为基础申请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的需提交论文或研究报告原文1份,并附1份修改说明;(3)成果查重报告2份;(4)申报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需提供论文等级证明材料2份,博士学位论文评阅书复印件、答辩决议书复印件各2份;(5)往年申报过后期资助项目的成果,需附详细的修改说明7份。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和《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发送至电子邮箱nepugjs@163.com。

三、材料报送时间要求:2022年6月12日前,将上述材料纸质版报送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机关楼304),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

四、联系人:吕升义

联系电话:6507959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