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报废仪器设备及家具处置工作的通知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发布时间:2022-06-06访问次数:

各学院、各处室:

按照上级部门有关文件精神及《东北石油大学固定资产报废报损处置管理办法(文件号:2020107)》的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处将启动半年报废仪器设备及家具的处置和闲置设备家具的调拨工作,现就做好此项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将负责人审核后的固定资产报废申请材料(附件1、2)和闲置仪器设备家具申报材料(附件3、4)的电子档在613日之前发送给国有资产管理处,邮箱为sbk@nepu.edu.cn纸质档由单位领导签字盖章后交机关楼国有资产管理处设备科(509B办公室)。

2、在614日至616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将组织人员核实申请报废资产,对拟报废具备使用价值的设备家具和闲置设备家具由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进行校内调剂,并通过校园网向全校发布,各单位可以从中选取所需设备家具。

3、请各单位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做好相关事宜。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资料的部门,将视为该部门半年无需报废仪器设备及家具。

联系人:黄跃凤 电话:6503680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6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