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创新创业学院组织申报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发布时间:2022-06-17访问次数:

各院部及相关单位:

目前我校正在开展组织申报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根据东北石油大学组织申报申报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要求,符合以下两种情况可从创新创业学院申报项目:

1.指导教师是机关职能部门、研究院所、教辅单位、无本科专业院部的教师;

2.创新创业学院面向各院部及相关单位设立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专项项目,符合以教育赋能平台经济、数字经济、创意设计产业高质量发展方向的项目可从创新创业学院进行申报。

具体申报要求详见教务处主页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通知链接:http://jwc.nepu.edu.cn/info/1162/7067.htm

请符合申报资格的指导教师组织团队准备相关材料,将项目信息填写在通知链接的附件5中,并根据项目所属类别按要求填写通知链接中的附件6或附件7。于2022年6月19日17:00前将上述材料打包,压缩包统一命名为:“单位/学院+项目类型+项目名称+指导教师”,发送至邮箱cxcy_nepu@163.com,6月20日创新创业学院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系 人:周博宇

联系方式:18345972726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