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揭榜挂帅”开展东北抗联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北大荒精神理论研究的通知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发布时间:2022-07-06访问次数:

各二级院、部及相关单位:

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关于“揭榜挂帅”开展东北抗联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北大荒精神理论研究的通知》已经发布,请各单位认真阅读通知内容及申报要求,按照要求组织申报。

一、申报日期:从即日起至20220817日上午10:00点止。

二、申报要求:

1、按照省委部署,为进一步加强理论研究,围绕东北抗联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北大荒精神基本内涵表述,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组织推出系列理论文章8月20日前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和《求是》杂志发表,每篇理论文章字数在1500字以上。发表的理论文章作为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专题项目予以支持,每项资助经费2万元,所在责任单位按照1:1比例经费配套支持。

2、文章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统筹融入新的时代特征、新的受众特质、新的传播特点、新的内生动力、新的实践要求,按照拟定的研究题目及框架进行研究阐释,为深化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研究,推进党的理论建设发挥龙江作用、作出龙江贡献。

、提交材料已按照要求发表理论文章的负责人,请将《申报表》的电子版发至kyc01@126.com的邮箱。

、申报要求、材料、相关工作流程及联系方式等信息参见附件。或到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网站(http://www.hljsk.gov.cn/system/202206/102840.html),查看《关于“揭榜挂帅”开展东北抗联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北大荒精神理论研究的通知》。

、申报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和科研二科联系。(机关楼315)

系 人:李卓、宋艳华

联系电话:6504212

 

科研处

2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