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云展演 校友有“声”】“以声传情”艺术团校友每日一歌第二十八期


清风明月相思苦,学子离家十载馀。遥寄彩笺兼尺素,梦回当年闻鸡舞。东油人为母校六十华诞献歌!

每日一歌第二十八期:《我的梦》——校友王照鹏、马博然

时光清浅,多少青春热血赴于流年;岁月嫣然,几多离别愁苦流在心怀。

东油六十华诞一天天临近,艺术团校友兰宇婷(地质13级)、王崇仁(自动化03级)、毛天岐(自动化14级)为母校送上美好祝愿。

主持人及演唱者介绍

王照鹏,中共党员,地球科学学院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2015级学生。现就职于东莞知名制造业外企,担任管培生工程师职位。在校期间,曾任地球科学学院社团联合会副主席,曾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朗诵组比赛国家级三等奖、省级二等奖、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连续三年获校优秀学生奖学金等十余奖项。

学子寄言:春华秋实,六十载育无数天之骄子;五湖四海,闯天涯纵情数不尽相思。祝母校蓬勃发展、蒸蒸日上,祝所有学子事业有成,大展宏图!

马博然,地球科学学院地球物理专业2014级学生,2018年在黑龙江省选调生考试中以全省申论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哈尔滨市呼兰区。在校期间,曾任地物14-1班团支书,社团联合会文艺部部长。曾获黑龙江省三好学生、 校级三好学生、校级奖学金、院红烛奖学金、连续3年度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 、 优秀女大学生标兵等称号。2015年5月获蒲公英青少年优秀艺术新人选拔活动青年组声乐组专业“金奖”,在东北石油大学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艺术活动展演声乐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多次随团参加演出和比赛,曾演出的歌曲《九儿》、《灯塔》、《映山红》、《湿地印象》等至今让听过的人念念不忘,毕业前夕曾举办个人演唱会。

学子寄言:六十载春华秋实,六十载桃李满园,祝福母校生日快乐。

东北石油大学六十周年华诞倒计时33天,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待游子归来时,再看您根深叶茂。

上一条:【校庆云展演 校友有“声”】“以声传情”艺术团校友每日一歌第二十九期

下一条:【校庆云展演 校友有“声”】“以声传情”艺术团校友每日一歌第二十五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