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云展演 校友有“声”】“以声传情”艺术团校友每日一歌第二十九期


艰苦创业奋进拼搏六十载,凝心聚力携手共筑中国梦,东油人为母校六十华诞献歌!

每日一歌第二十九期:《在那东山顶上》——校友刘自强、崔锦

时光如水,忆往昔岁月峥嵘;岁月如歌,看今朝再谱新篇!

东油六十华诞一天天临近,艺术团校友洪浩泰(自动化12级)、袁鑫佩(自动化12级)、刘罡(通信13级)为母校送上美好祝愿。

主持人及演唱者介绍

刘自强,石油工程学院海洋油气工程15级本科毕业生,曾任石油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现就职深圳,

大学期间在艺术团的大家庭里充当着一名主持人和朗读者,曾获得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三等奖,省艺术展演二等奖,市级演讲口才大赛一等奖。

大学四年是他一生最珍贵的记忆,那求学路的汗水,实践中的磨砺,成功后的喜悦,失败里的成长,身为东油学子,无论身处何方,哪怕远在祖国南疆,终不敢忘母校谆谆教诲,艰苦创业,严谨治学,母校永远是他心头最柔软的地方,如若化为南海的一朵浪花,亦要砥砺前行,做一束永不退缩,奔涌的后浪,誓为母校争光,60年风雨征程,感恩母校,愿您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崔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02级毕业生,现就职于山东石油销售公司。在校期间为大学生艺术团是女生独唱演员,演唱作品《山路十八弯》、《好日子》、《在那东山顶上》等。曾积极参加艺术团组织的入学典礼、元旦联欢、歌手大赛、下乡慰问演出等诸多活动。2003年曾被艺术团选送参加第三届中国青少年艺术新人选拔大赛,并获得国家通俗唱法铜奖。四年的大学生艺术团经历,不仅收获了鲜花与掌声,更积累了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无论在何时何地,都以大庆油田石油子弟为荣,更以是一名东北石油大学学生而自豪。今天,以一曲《山在那东山顶上》表达对母校60周年校庆的喜悦之情,祝福母校,六十华诞,生日快乐!

东北石油大学六十周年华诞倒计时32天,崇德重智潜心造就民族英才,善教尚学精心培育社会栋梁;继承优良传统,坚持正确方向; 办出东油特色,实现伟大梦想;岁月如歌歌声飞扬,举杯同庆庆说当年。

上一条:【校庆云展演 校友有“声”】“以声传情”艺术团校友每日一歌第三十一期

下一条:【校庆云展演 校友有“声”】“以声传情”艺术团校友每日一歌第二十八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