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旗云传递 校友有梦】湖南校友: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


湘江北去,橘子洲头,6月20日,34名生活工作在湖南的校友积极行动,共同举行纪念母校建校60周年校旗传递活动。

从岳麓山脚下到岳阳楼,从张家界仙境到韶山伟人故里,校旗传递活动走进湖南,在校友们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来自各行各业的校友顶着烈日酷暑在橘子洲上拍摄了一个又一个难忘而深情的画面,为母校送上诚挚的祝福: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甲子东油情,百年大学梦,湖南校友会,祝母校60周岁生日快乐!

振奋响亮的祝福响彻云霄,载着校友们对母校深情的祝福飘向远方,校友们年龄段不一,从60后到00后,领域阅历不同,却有一个共同的名片,那就是东油人,“一入东油门、终身东油人”的深切情怀激励着校友们在石油、教育、金融、建筑等行业不辱使命、砥砺前行,为社会贡献力量,为校旗添彩,为东油增光。

在橘子洲举行校旗传递活动之后,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座谈会上,来自湖南销售公司的活动组织者石磊对大家齐心协力完成校旗传递活动表示感谢。校友们穿越时光,各自回忆了在母校读书的青春岁月,那里有青春的梦想,有快乐的时光,有同学间纯真的友谊。他们感念师恩,为自己的人生指明了方向,储备了力量,感念东油,重塑了他们人生成长的精神与脊梁。

大家表示一定会传承东油人的精神,懂得感恩与回报,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以全新的姿态、更突出的业绩,做骄傲的东油人,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共同续写母校新的辉煌。

(校友工作办公室供稿)

上一条:【校旗云传递 校友有梦】青海校友:感母校恩,传东油情

下一条:【校旗云传递 校友有梦】海南校友:秉承教诲,践行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