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旗云传递 校友有梦】甘肃校友:西北相思遥遥寄,深情望北两千里


为庆祝母校建校60周年,甘肃校友热情高涨,积极行动,在祖国镍都金昌,在黄河之畔兰州,分批次为母校送上祝福。

12日上午,金昌校友在金娃娃广场开展校旗传递活动,由于甘肃校友会成立时间较短,且省内校友较为分散,但金昌校友还是克服重重困难,在全市校友只有两人的情况下,完成了此次活动。人数虽少但情深意重,他们在烈日下撑起校旗,大声呼喊着口号为母校送上祝福!

7月19日,校旗载着金昌校友的祝福一路飘扬到兰州,在兰州校友的簇拥下来到了黄河边,来到了中山桥,校友们自豪地高举校旗,让校旗在这片伟大的黄土地上留下印记,母校培养我们四年,让我们阅遍书山学海,我们带着校旗,让母校看这天下桃李,看这风光旖旎。兰州校友手把手将校旗在中山桥上传递,祝愿母校薪火相传,在治学办学的道路上越走越好,越走越宽阔。

在母校传授给学子们的众多知识中,有两个词他们是永远不会忘记的,那就是“大庆精神”和“铁人精神”,还有一句话也永远不会忘记,那就是“艰苦创业,严谨治学”。甘肃校友在距母校千里之外的地方,时刻铭记着母校给予的精神与力量,努力奋斗,争创佳绩。

上一条:【校旗云传递 校友有梦】南方校友:求实奉献,忘我拼搏

下一条:【校旗云传递 校友有梦】河南校友:情系东油,筑梦中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