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旗云传递 校友有梦】吉林校友:白山松水常相望,东油甲子万象春


东油四载常如梦,一草一木总萦肠。这是每一个在外拼搏的东油学子对母校的拳拳之心。正值母校六十华诞之际,校旗传递来到吉林省,校友们无比振奋。来自九大地市州的300余名吉林校友迅速集结,共同为母校送上生日祝福。

在长春校友会筹备组多次商讨和学校吴波老师的精心组织下,7月11日,数十位春城校友相约在新中国电影的摇篮——长春电影制片厂,在毛主席的雕像前举行传递校旗活动。这面习习迎风的校旗,仿佛把每个人都带回了那个青春的年代,带回了那座教导学子“艰苦创业、严谨治学”的校园。

 

 

 

校旗从老城区的长春电影制片厂一路飘扬至新城区的长春南溪湿地公园,鲜艳的校旗在每位校友手中传递,每个人都深深感受到母校六十年始终如一、坚毅卓越的传统,也感受到到母校日新月异、蓬勃发展的新风貌,正是这些如石油般宝贵的精神和铁人般坚定的意志,时刻鼓舞着一届又一届的东油学子不断追求更高的自我价值。

参与此次活动的校友有90年代入校的老大哥也有19年刚刚毕业的小学弟,大家年龄跨度虽大却完整地见证了母校一个时代的蓬勃发展,校旗传递活动传承了精神、链接了情谊、承载了思念、寄托了祝福,将相隔海北天南、相跨几十载的校友重新凝结在一起,团聚在这面艳丽的校旗之下。

长春活动顺利举行后,白山、通化、延边等地校友也分别进行了校旗传递,“白山松水大美吉林、东油学子不忘初心”、“东油智慧、智慧延东”、“六十春秋育桃李、继往开来谱华章”等口号在各地响彻,“甲子东油情、百年大学梦”的真挚祝福在吉林上空交汇,校旗在这个热情的七月迅速传遍了白山黑土。

“四海后浪涌、九洲桃李芳”,六十年来,母校历经甲子风雨、目标百年树人。在母校六十华诞之际,吉林校友祝愿母校在未来桃李满园任芬芳,开启甲子新辉煌!

(招生就业处校友工作办公室供稿)

上一条:【校旗云传递 校友有梦】贵州、西藏、安徽校友祝母校生日快乐

下一条:【校旗云传递 校友有梦】北京校友:桃李芬芳扬寰宇,披肝沥胆写新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