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东油】我校首届毕业生炼制系59级校友向母校发来祝福


编者按:为迎接我校建校60周年,讲述东油好故事,发出东油好声音,展示东油好风景,党委宣传部在学校网站和官方微信平台推出“60年,我心中的东油”专栏,广泛征集、发布广大师生、校友和学生关于母校的文章、音乐、视频、照片等优秀作品。

在庆祝我校建校60周年之际,建校初期的炼制系59级首届毕业生以视频的形式向母校发来祝福。他们说,“金黄岁月、硕果累累,母校走过了辉煌的六十年。六十年,一甲子,已是旧貌换新颜。我们是母校炼制系首届毕业生。当年,风华正茂的我们,现在已是白发苍苍的耄耋老人,分散居住在全国各地。但是,我们也要发出内心的肺腑之言:亲爱的母校,请接受我们衷心的祝福、感恩与怀念吧!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祝母校在建设‘世界一流’‘百年名校’的道路上阔步前进!”


上一条:【我心中的东油】曾昭英:难忘的东油岁月

下一条:翟云芳:点亮东油奋斗史 铸就一生东油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