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徐平访问母校并受聘为客座教授


(学生摄影/辛纪元)10月22日,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生产过程自动化89级校友、新加坡兰梅环保集团公司董事长徐平访问母校,并受聘为客座教授。校长蒋明虎、党委副书记张斌会见徐平,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国际合作处、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张斌主持座谈会。

 

在座谈中,徐平向母校汇报了毕业后的求学和创业历程,并回忆了在校学习时光。他动情地说,母校近60年的办学历程是一部创业史,更是一部圆梦史。作为东油学子,无论身处何地都与母校心连心,都牵挂着母校的老师、学弟学妹们,他希望自己能够为母校学子拓宽就业渠道,拓展留学空间。

蒋明虎代表学校欢迎徐平回家,希望他和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加强与母校的深度合作,按照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强陆—拓海—壮新”的发展思路,助力学校取得更大成绩。

会上举行聘任仪式,蒋明虎为徐平颁发了聘书。张斌向徐平赠送了书法作品。

座谈结束后,在我校图书馆5楼会议室,徐平与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进行了座谈分享会。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任伟建主持分享会。

 

 

徐平以“一别母校二十六载,归来已是霜鬓时”为题,勉励同学们要好学、诚信、睿智;要多读书,读中华经典书;要尊敬老师、友爱同学,建立广泛的朋友圈;要养成健康的学习生活习惯;要孝顺父母,做优秀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者。他并表示,会在师弟、师妹出国留学,就业指导等方面为大家助力加油。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校友简介:

徐平,辽宁省铁岭市昌图县人,1993年7月毕业于计算机与控制工程系生产过程自动化专业,环境工程学博士,哲学专业博士,高级工商管理EMBA,新加坡政府奖学金获得者。留学于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牛津大学以及哈佛大学商学院,并先后到墨尔本大学、成均馆大学及东京大学交流学习。

新加坡兰梅环保集团创始人之一,新加坡艺科设备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致公党党员,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欧美同学会会员,牛津大学FOLL成员,牛津大学商业校友会成员,哈佛大学HBSA成员,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校友。

文章发表在《环境管理》《环境工程期刊》《矿山机械》《选煤技术》和南洋理工大学《心系南洋》杂志等。


 

 

 

上一条:我校校友傅成玉入选“中国海归70年70人”榜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