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旗云传递 校友有梦】青海校友:感母校恩,传东油情


6月13日,在母校60周年校庆即将来临之际,青海校友满怀激动和感恩之情相聚在一起,用传递校旗的形式寄托对母校的节日祝福。

 

“有组织啦!”大家组建微信群,联络、团结工作和生活在青海的各届校友。以校庆为契机,校友们积极参与校旗传递活动,线上线下同时发力。分别在青海油田基地和茫崖市花土沟两地进行,一起高唱熟悉的歌谣,回忆在母校的点点滴滴。07级校友陈凯手绘校旗,表达对母校的思念与祝福。“甲子东油情,百年大学梦”,大家用欢呼寄托对母校的感恩,用呐喊表达对母校的思念。

六月的青藏高原晴空万里,青山绿水间鸟语花香,雪山倒影在湖面上映出了“醉美生态梦”。这里是中华水塔三江之源,这里有清澈碧绿的青海湖水,万山之祖巍巍昆仑,聚宝之盆柴达木,高原精灵藏羚羊……还有百折不挠的东油人!东油人不断向高原走来,承铁人精神、不怕苦累、不怕牺牲、挑战高海拔、深入无人区。一代一代东油人前赴后继拓荒莽昆仑,建设新青海,共筑大美青海梦。

借助60年校庆机会,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组织全球各地校友参与活动。全球东油儿女又重新回到了久别“母亲”的怀抱,感恩母校的栽培,感谢母校千里之外送来关怀。征途上,东油儿女必不忘母校培育之恩情,始终与母校心连心,不负韶华、砥砺奋进。

(校友工作办公室供稿)

上一条:【校旗云传递 校友有梦】内蒙古校友:我们与母校同在

下一条:【校旗云传递 校友有梦】湖南校友: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