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河北柳江盆地管理中心举行示范性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卢明强编辑:吕鸿浩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3-10-26访问次数:

(通讯员 卢明强 记者 余文静)10月24日,我校与河北柳江盆地地质遗迹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举行“东北石油大学示范性实践教学基地” 揭牌仪式并进行座谈交流。我校秦皇岛校区校长周宾、河北柳江盆地管理中心副主任邢志学为基地揭牌。

会上,周宾对河北柳江盆地管理中心长期以来对我校及秦皇岛校区办学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学校历史沿革、秦皇岛校区发展定位及转型发展情况。他表示,秦皇岛校区和管理中心有良好合作基础和悠久合作历史,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不断开拓合作新领域,构建校企共赢新局面。

邢志学对我校及秦皇岛校区多年来给予中心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秦皇岛校区继续加强在柳江盆地的科研及科普工作成效,助力中心高质量建设及发展。

秦皇岛校区副校长董向国,秦皇岛校区管理系主任王瑞华、河北柳江盆地管理中心副主任孟晶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图/秦皇岛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