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副校长牟海维到秦皇岛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编辑:赵秀波审核:发布时间:2020-04-18访问次数:

       近日,副校长牟海维到秦皇岛校区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415日,在主楼713会议室,召开了秦皇岛校区处级干部工作汇报会。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校区党委书记李正军主持会议。校区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牟海维认真听取了校区组织人事、宣传统战、教学科研、学生工作、资产、财务、图书馆、后勤、环渤海能源研究院、秦皇岛基建办等各方面工作及疫情防控专项工作汇报,并就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疫情期间,要保证线上教学与线下工作的有序开展,各路工作不停顿,尤其是学生公寓等基本建设和后花园建设要如期推进;要打破惯性思维,进一步解放思想,全面推进党代会目标任务的贯彻落实,真正把秦皇岛校区建设成汇聚高端人才的桥头堡、综合改革的试验田、“一校三地”的中转站、百年大学的后花园;要利用校庆之机搞好校园文化环境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要抓好校区综合管理体制改革,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继续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制定好学生返校后的各种防控预案,做好防控物资的储备,认真落实好省、市、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和任务,确保校园安全、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最后牟海维对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高,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加强对工作研究和思考,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做业务上的领头人;三是要带好队伍,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做师生的贴心人。(秦皇岛校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