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国际班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编辑:樊星审核:发布时间:2020-05-18访问次数:

(通讯员 许瑞)5月15日上午,我校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国际班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国际班相关事宜。副校长于长青,教务处、地球科学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李伟主持。

会上,于长青听取了各单位关于2019年国际班运行情况的汇报,对各单位提出的目前国际班开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对2020年国际班开设工作提出具体工作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部署安排。

于长青强调,一流大学一流专业建设与学校国际化程度紧密相关,学科发展的国际化、学生培养的国际化也是学科评估的重要内容,更是学校提高办学水平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际班是我校加强国际化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各相关部门和开设国际班的二级院(系)必须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流程,切实落实党代会和本科教育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