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孙明学到秦皇岛校区、环渤海能源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刘桐同编辑:审核:发布时间:2020-08-16访问次数:

(通讯员 邱亚男)8月12日,校党委书记孙明学到秦皇岛校区、环渤海能源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期间,孙明学与秦皇岛校区领导班子、环渤海能源研究院负责人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副校长牟海维主持。

孙明学听取了秦皇岛校区疫情防控、“后花园”建设、环渤海能源研究院工作、招生工作、学生公寓楼建设等情况汇报。

会上,孙明学代表学校党委对校区及环渤海能源研究院教职工在疫情期间的辛苦工作表示慰问,对当前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为干部职工加油鼓劲。他强调,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召开以来,秦皇岛校区及环渤海能源研究院在分管校领导的领导下及领导班子的共同努力下,呈现了蓬勃向上的生机,领导班子团结有战斗力,教职工思想稳定有干劲,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孙明学强调,秦皇岛校区要扎实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高端发展、发展高端”,全力推进“五位一体”办学格局,把秦皇岛校区办成“汇聚高端人才的桥头堡、综合改革的试验田、开放办学的示范区、百年大学的后花园”。特别是要全力推进“后花园”项目建设,让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广大教职工,不负学校党委的重托,不负全校教职员工的期盼。

孙明学强调,环渤海能源研究院要坚持再接再厉,保持良好发展势头。要牢固树立“以贡献求生存、以贡献求支持”的理念,深化校地企合作,主动对接秦皇岛市委市政府,找准地方政府和能源市场的迫切需求,选好切入点突破口,凝练自身科研方向和发展定位,争取更多资源共建环渤海能源研究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时,要加强与天津滨海新区的联系,推进东油环渤海(天津)能源研究有限公司发展。

孙明学强调,要把秦皇岛校区和环渤海能源研究院建成人才高地,做好人才“稳、引、培”工作,吸引高端人才,为人才搭建平台,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牟海维在总结时要求,秦皇岛校区和环渤海能源研究院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孙明学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贡献力量。

会后,孙明学一行实地考察了校区大庆精神育人展厅和学生公寓拟建场地。

 

秦皇岛校区及环渤海能源研究院负责同志陪同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