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顺利重启!镜头记录东油复课第一周

来源:新闻网 作者:编辑:刘桐同审核:发布时间:2020-09-18访问次数:

(文/图 刘桐同 樊星 许丽娜 学生摄影 李傲然 李兆毅)初秋九月,如期相见,结束了超长假期的同学们,回到了阔别八个月的校园,开始了期盼已久的学习生活。为保障复课平稳、有序进行,学校采取了线上线下同步教学、错峰放学、制定校内外实习方案、利用微信小程序备案缺勤学生信息、强化教师新媒体应用能力等多项措施。图书馆、体育馆、学生食堂、洗理中心、商超全面恢复运营,倾力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做好服务。复课第一周,同学们在忙碌、有序中度过,教学楼、图书馆、食堂、体育馆等场所因为他们的回归而再次热闹起来。

往日空荡的教室被认真听讲的身影填满,这样熟悉又很久不曾体会的课堂让同学们倍加珍惜。

 

 

 

偌大的校园不复从前的寂静,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同学们带着对未来的期许,不惧风雨,一路向前。

 

 

 

封闭已久的图书馆再次打开了大门,勤奋的同学们早早来到自习区,畅游在知识的海洋中。

 

 

 

食堂就餐,错峰分流。美味的档口前又一次排起了长队,心心念念的美食,终于触手可及。

 

清冷许久的体育馆再次充满活力,充满力量的碰撞、跳跃是青春最亮丽的瞬间。

与思念已久的同学再次相聚,总有说不完的话,新学期要一起加油!

 

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非必要不出校门。快递收取、超市购物,学校尽最大努力满足同学们的日常需求。

 

 

 

 

我们在春天邮寄思念,终在秋日相逢,疫情防控下,原本熟悉平常的校园也让人倍感珍贵。每一次相聚,都是新的开始,愿你们勇往直前,乘风破浪,在最美好的年纪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