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大庆市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温暖回家路”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编辑:樊星审核:发布时间:2020-12-08访问次数:

(通讯员 胡畔 摄影 樊星)12月5日,大庆市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温暖回家路”捐赠活动在机关四楼会议室举行。大庆市政协领导、民进大庆市委主委刘宝森,大庆市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毛清林等企业家代表,我校副校长张亚志,教育发展基金会和学生工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受捐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温暖回家路”捐赠用于资助贫困学生购买寒假返乡车票。仪式上,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代表们将印有“东北石油大学驶向温暖的家”字样的爱心车票交到学生手中,小车票大情怀,在寒冷的冬天里,让东油学子们感受到了如家一般的温暖。

毛清林表示,企业家联谊会一直关注教育事业,其中“温暖回家路”是联谊会重要的公益板块,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事业。

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工程管理专业学生韦娟作为受捐学生代表发言,她感谢了民进企业家们的爱心捐赠,表示要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回报社会。

张亚志代表学校对大庆市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表示欢迎,对联谊会的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贫困生工作始终是高校工作的重点,大庆各界始终关心支持我校贫困学子,本次捐赠充分体现了联谊会的爱心奉献和使命担当,希望受捐学生不忘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的关怀,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勇于面对挑战,努力成为生活的强者和扶危济困的热心人。

刘宝森在仪式上讲话,他表示,大庆是一座以石油化工产业为支柱的城市,东北石油大学对大庆经济社会发展和教育科研的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关心支持学校、关爱帮助学生是民进企业家应尽的责任。同时,他希望学子们收获鼓励和鞭策,毕业后为大庆、为国家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