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报》在2019年度“黑龙江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活动中获15项奖励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编辑:刘桐同审核:发布时间:2020-12-31访问次数:

(记者 刘桐同)12月31日,由黑龙江省高校校报协会主办的2019年度“黑龙江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东北石油大学报》(以下简称《校报》)在本届评选活动中获15项奖励,其中,二等奖7项、三等奖8项。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展示省内高校校报年度工作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省内高校新闻媒体事业发展。评选设消息、评论、通讯、新闻摄影、新闻版面、微博微信五类,《校报》共获15项奖励。其中,消息类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通讯类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新闻摄影类三等奖2项,新闻版面类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微信微博类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多年来,《校报》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坚持“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学校办学成就和发展成果,弘扬学校优秀精神文化,讲好东油故事,充分发挥宣传、引导和育人功能,是营造学术与文化氛围、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繁荣的重要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