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在黑龙江省“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创佳绩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秦皇岛校区编辑:苍留松审核:发布时间:2021-06-24访问次数:

6月16日,由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黑龙江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支持、哈尔滨金融学院承办的2021年黑龙江省“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开赛。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赛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3所院校的59支队伍参赛,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较量,我校秦皇岛校区管理系三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快乐星球队”(营销20张子卓、营销20牛子腾、营销20曹振兴)获得省级特等奖,晋级全国决赛;“花开富贵队”(会计20王彬、旅游20杜涵、营销19鲍禹萌)和“麻辣小分队”(酒店20陈静、营销20陈玉娇、营销19刘子傲)获得省级一等奖。

(图为我校参赛队在比赛中)

我校参加本次大赛的三支队伍从管理系近百名参赛选手中通过初赛、复赛选拔而出,经过6个月的勤奋训练,并与兄弟院校进行了切磋交流后参赛,取得骄人成绩。师生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提升了学生的团队配合意识,提高了学生的自主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了勇于探索、注重实践的品质。

(秦皇岛校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