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编辑:宣传部-苍留松审核:发布时间:2021-07-09访问次数:

(文/图 吕鸿浩)7月8日,我校在1H111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校党委书记孙明学、校长蒋明虎等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校管处级干部参加会议,蒋明虎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张亚志对暑假期间学校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全校各单位要切实克服麻痹思想,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落实安全领导责任制,对重点部位进行全面安全检查,要加强留校学生管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执行值班值守;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师生员工健康监测,精准掌握行动轨迹,组织好学生假期实习和学校相关活动,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

蒋明虎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全校各单位要切实把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要对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加强对实验室、水电、危化品等的管理,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规定,确保万无一失。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强对暑假期间留校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加强校园管理工作;务必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精准掌握师生员工的行程动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度过平安、祥和的暑假。各单位要利用暑假谋划思考下一步工作,逐项落实学校党委工作要点各项指标,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