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再增3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胡烨编辑:吕鸿浩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2-06-27访问次数:

(通讯员 胡烨)6月25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发布通知,公布了2021年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结论。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海洋油气工程、环境工程3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认证有效期为2022年1月至2027年12月。

另悉,根据教育部相关通知,我校土木工程、石油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3个专业通过了工程教育认证中期审核,将继续保持认证有效期至2024年12月。

截至目前,我校已有13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1个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完成了专家进校考查。今后,学校将按照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标准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任务落实,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争创一流本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