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付晓飞为胜利油田勘探系统地质专业优秀骨干人才深度提升培训班授课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编辑:杨雨剑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2-07-23访问次数:

(记者 杨雨剑)721日,胜利油田勘探系统地质专业优秀骨干人才深度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校党委书记付晓飞为培训班授课,来自胜利油田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物探研究院、油气勘探管理中心等27名优秀技术专家参加培训。

付晓飞为培训班作题为裂变形和封闭性定量表征及其在油气勘探中应用的讲座,从断裂分段生长过程定量表征及其在油气成藏研究中的应用、断裂系统划分及其在油气成藏中作用、断裂带内部结构特征、封闭类型及油气聚集模式、断层封闭性定量评价及其在油气勘探中的作用、断层稳定性定量评价及其在油气渗漏研究中应用共五个方面作了全面阐述。讲座中,学员们积极参与课堂互动,气氛活跃热烈。

本期培训班是本年度胜利油田公司在我校举办的第一期高级专家培训,陆续还将举办4期培训班。继续教育学院将秉承外引内联、深耕油田、强化合作、加强品牌建设的思想,持续扩大与石油石化企业的全面合作,力争使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本期培训共5天,学员从1400多位专家库中选出,参加2天的理论和3天的野外地质考察。

(继续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