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大庆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守德来校调研座谈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许丽娜编辑:吕鸿浩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2-11-30访问次数:

(记者/摄影 许丽娜)11月30日上午,大庆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守德围绕校园疫情防控和稳定工作来校调研座谈。校党委书记付晓飞等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杨守德在座谈中指出,要密切地校合作,充分认识当前大庆市及周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落实好保卫大庆、守护师生的主体责任,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重点做好校园封闭管理、教育教学、后勤保障、思想引导、重要考试等工作,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牢牢织密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统筹疫情防控与学校发展,强化地校联动,全力维护校园稳定。他表示,大庆市委将用更务实态度、更有力举措,全面支持、帮助学校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维护校园安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属地力量。

座谈中,付晓飞就学校近期全封闭管理、采集核酸、应急处突预案、学生考试及返校等疫情防控工作作了介绍,并对大庆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的关心关注、提供的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属地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坚持疫情防控“两个严于”原则,坚决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底线,切实做到摸底数、强管理,压责任、保安全,严格严实严细精准抓好校园疫情防控,不断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学业指导和心理疏导,持续健全完善应急处置预案,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全力维护学校教育教学秩序和师生健康安全。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强化校地合作,同大庆市一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校园稳定贡献全部力量。

大庆市教育局及高新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