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中央党校郭强教授为我校处科级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栾洪波编辑:许丽娜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2-12-27访问次数:

(通讯员 栾洪波 记者 许丽娜)12月26日,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主任郭强教授以“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为题,在线为学校处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做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长董宏丽主持。

郭强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中国特色、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原则和战略安排五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报告内涵丰富,高屋建瓴,让与会领导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理解。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和理解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使命担当,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转化为贯彻落实的工作思路、具体对策和实际行动,以扎扎实实的业绩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