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新思想 新征程 新东油”2023年五四颁奖典礼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陈博编辑:许丽娜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3-05-05访问次数:

(通讯员 陈博 记者/摄影 许丽娜 吕鸿浩 学生摄影/余文静)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之际,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倡树身边好榜样,传递青春正能量。5月4日下午,我校在音乐厅举行“新思想 新征程 新东油” 2023年五四颁奖典礼。团市委书记于春海,我校党委书记付晓飞、校长董宏丽出席典礼。团市委相关负责人,我校党委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获奖师生代表参加典礼。

在本次颁奖典礼上,共有39个先进集体和2154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付晓飞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青年和共青团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师生表示热烈祝贺。

在讲话中,付晓飞深情寄语广大东油青年学子,希望他们要厚植家国情怀,做信念坚定的爱国青年,站稳人民立场,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之花。要树立高远志向,做奋勇担当的报国青年,传承弘扬好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地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目标前进。要坚持勤学求真,做本领过硬的强国青年,以大国工匠刘丽、1205钻井队队长张晶、“向上向善好青年”胡志儒为榜样,不断攻克新的难关、攀登新的高峰,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贡献青春力量。

典礼上,与会领导为受表彰师生颁发证书。











典礼中,在全国“青马工程”高校班学员、我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富柄淇领誓下,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据了解,本次颁奖典礼还上演了精彩的歌舞、话剧、朗诵、舞蹈、合唱、走秀等节目,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彰显了东油青年昂扬向上、砥砺奋进的青春风采,也将激励广大东油学子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的“大蓝图”,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