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秦皇岛校区排球队在2023年河北省大学生排球联赛中获得冠军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邱亚男编辑:吕鸿浩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3-07-23访问次数:

(通讯员 邱亚男 记者 吕鸿浩)7月15至20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首届河北省大学生排球联赛在石家庄市河北师范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9所高校的44支代表队、596名运动员参加。我校秦皇岛校区男子排球队获高职高专组冠军。

比赛正值暑假,在秦皇岛校区大力支持下,参赛队员秉着“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信念,积极回校备战比赛。决赛中,秦皇岛校区代表队在大比分0:2落后于河北石油职业大学队的情况下,顶住压力、顽强拼搏。在教练员马超、王宏亮指导下,队员们充分发扬“铁人精神”“女排精神”,经过两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连扳3局,最终夺得冠军。

在比赛中,秦皇岛校区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大体协、赛事组委会和各兄弟院校的高度评价。

图/秦皇岛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