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秦皇岛校区、环渤海能源研究院调研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袁红旗编辑:吕鸿浩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3-12-25访问次数:

(通讯员 袁红旗 记者 吕鸿浩)为扎实推进调查研究工作走深走实,切实推动秦皇岛校区、环渤海能源研究院工作高质量发展,高端科研平台稳步建设,12月21至22日,副校长石颖带队到秦皇岛校区、环渤海能源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21日上午,调研工作会在秦皇岛校区主楼715会议室召开,石颖,科研处、秦皇岛校区、环渤海能源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环渤海能源研究院院长任福深汇报校区及研究院科研情况;研究院各中心负责人汇报中心规划设计及建设方案;科研处处长李玮介绍学校近年科研情况;科研处副处长袁红旗作《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体会》专题报告。

石颖作讲话。她对校区及研究院科研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顶层设计,凝练整合研究方向,打造具有校区及研究院特色的科研品牌;二是加强团队建设,用好黑龙江省、河北省人才政策,围绕研究中心需求引进高端人才,打造特色科研团队;三是加快科研平台建设,争取河北省政府支持,推动实验室建设提档升级;四是加大科研项目申报力度,实现国基申报从数量到质量的提升;五是推动校地企深度合作,用好政策红利,整合各方资源,创建产业学院,加速科技成果转化。

22日上午,石颖与秦皇岛市科技局局长冯志恩一行座谈,探讨校区加入秦皇岛市产业技术研究院相关事宜。

据悉,调研期间,石颖一行还深入人工智能实验室、碳储实验室、全球能源大数据实验室实地考察,并组织召开校区、研究院青年教师座谈会。


(图/秦皇岛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