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传达学校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落实巡视整改任务 深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李静编辑:吕鸿浩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4-03-21访问次数:

(通讯员 李静)3月18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总支书记姜海燕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校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省委第四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议精神,积极落实巡视整改任务,深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会上,姜海燕传达校党委书记付晓飞在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上所做的工作报告,围绕报告中坚持党建领航、深化能力作风、坚持全面从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数字赋能教学改革创新、坚持师生至上、强化服务保障等重点内容,结合本单位服务保障职能,号召全体党员抓住学校转型发展新机遇,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层层压实责任,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自觉承担起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积极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高新成传达校党委书记付晓飞关于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的讲话要求,就本单位巡视整改工作任务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列入整改台账,力争在智慧校园建设项目推进中完成整改任务。

据悉,本学期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围绕智慧校园建设制定了本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计划,列出20项具体工作推进实施表,并成立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审核评估条件保障领导小组,落实责任分工。开学以来,中心组织完成了智慧教室和智慧教学平台教师培训,提升了师生智慧教学应用效果。高新成带队走访调研我校人事处、人才服务中心、科研处和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了解各部门对师生办事服务和部门间数据共享等信息化需求,讲解智慧校园整体规划与当前智慧校园建设中企业微信、网上办事大厅、数据共享中心和一表通等平台功能,解决问题应用场景,沟通了综合校情分析及主题数据大屏等数据指标和展示效果等事宜。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中心将进一步加强智慧校园建设,推进校园数据治理、服务治理、智慧教学应用和5G校园融合应用等工作,推动数字化转型赋能,为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和“双一流”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