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与大庆市第六十九中学二部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南晓函编辑:吕鸿浩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4-03-29访问次数:

(通讯员 南晓函)3月27日,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马云阔、外国语学院院长乔洪亮带队前往大庆市第六十九中二部,与中学校党委书记朱绍清、校长陈英、副校长董再思等负责人对接共建研究生创新培养基地相关事宜。

马云阔简要介绍了学校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和教育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建设情况,以及研究生在一线教学实践的意义,表示期望在人才培养、教学实践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朱绍清和陈英表示,欢迎学生们参与学校教学活动,愿意为学生提供一线教学、教研活动、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学习机会。双方签署了共建研究生创新培养基地协议书,实现资源共享,推动合作共赢。

签约后,10名2022级教育学硕士研究生将正式开始为期8周的教学实践。

(图/高等教育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