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秦皇岛校区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编辑:赵秀波审核:发布时间:2020-04-22访问次数:

(通讯员 邱亚男)420日,秦皇岛校区通过钉钉视频会议方式,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和黑龙江省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要求,明确下一阶段工作目标。会议由校区校长谭英杰主持。校区党委书记李正军、副书记兼副校长张向利,学生工作办公室、各系(部)主任、大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谭英杰对本学期开展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保证每名毕业生顺利毕业、及时就业是下一步工作的重点。

张向利宣读了《秦皇岛校区关于进一步加强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从认真落实一把手工程、全员参与、提供便捷贴心线上就业指导服务、创新招聘工作方法、搭建智慧高效线上就业平台、提高就业工作信息化管理水平等方面,对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李正军分析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面临的严峻形势,他要求,要从社会稳定、民生大计、办学发展的高度,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要全力做好就业情况周报工作;要建立“校、系(部)、专业、教师”四级联动机制,构建全员抓就业的工作格局;要树立“稳就业”的目标导向,抓实做细就业工作,确保完成校区2020年就业工作目标。

据悉,校区已于418日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参会企业100家,参会学生702人;428日将通过黑龙江省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举办第二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