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点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编辑:许丽娜审核:发布时间:2021-04-27访问次数:

(通讯员 张明)4月23日,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对我校申请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点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内容包括考试场地和计算机等软硬件设施。经过严格的测试,考察专家认为我校考点建设标准高,完全符合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的要求。下一步,省招生考试院会对相关考务管理人员和系统管理人员进行培训,预计今年11月份正式接收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生,届时将彻底结束我校学生到外校参加口语考试的历史。

据了解,为了解决教学及考点建设需求,更好地服务学校“一体两翼”办学规划,按照学校共建共享的指导思想,此次口语考试使用的考场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共同组成项目团队开展广泛调研而建成,采用了VOI架构的云桌面管理模式,同时满足教学和考试各自拥有独立系统环境,并可以自由切换,最大限度保证教学和考试的稳定与可靠。该项目于2020年底通过专家验收,并于本学期正式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