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编辑:宣传部吕鸿浩审核:发布时间:2021-11-09访问次数:

(通讯员 陈桂娟)日前,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学党史、筑信念、强科研、践使命”为契机,以加强学术交流、提高研究生的创新写作能力为目标,举办首届研究生学术论文系列活动。活动邀请企业专家、校内学术带头人、青年专家举办了多场学术专场交流会,采用评选优秀论文的方式激发学生的参与热情。

本次优秀论文评选包括初评、制作宣传海报交流及会评答辩三个环节,会评专家组由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委员、青年教师及优秀博士生组成。通过研究生的精彩讲解及会评专家的认真审阅和提问,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及三等奖5名。

此次论坛的举办为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营造了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激发了研究生的创新潜能及活力,提高了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对进一步增强研究生的学术热情和学术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