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审计处党支部深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编辑:宣传部吕鸿浩审核:发布时间:2021-11-26访问次数:


11月23日,审计处党支部深入联系班级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电气182班,与学生党员代表一起开展了以“关注学子成长,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代奎、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张庆生参加活动,活动由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李春莹主持。

张庆生与党员们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他勉励学生党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力量,勇担使命,奋发有为,努力学习科学知识,做“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的表率,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党员们还详细了解同学们在思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同学在考研、就业等方面的困惑予以解答,并为同学们送来口罩。

代奎在活动中指出,审计处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听党话、感党恩,锤炼思想、增强本领,争做具有“五心四力”特质的时代新人。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