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暖心:学校为本科生邮寄教材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朱雪晴编辑:吕鸿浩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2-03-25访问次数:

(通讯员 朱雪晴 记者 吕鸿浩)为积极响应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要求,保障我校学生学习效果,教务处根据学生个人学习需求,积极与教材供应商和邮局联系,为学生邮寄教材,全力保障学校线上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为尽快将教材送达学生手中,满足师生教学需求,教务处提前采集学生购书明细、邮寄地址等信息,协同教材供应商、邮局制定邮寄工作方案。工作人员加班加点、通力合作,按照每位同学的邮寄地址和购书明细开展教材拆包、拣书、规整、核对、打包、贴单、搬运、邮寄等工作。同时,对于疫情相对严重目前不能收快递的地区,教务处将根据疫情变化及时安排教材邮寄事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保障线上教学质量。

目前,现场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带着学校温情的包裹将于近期陆续送到同学们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