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秦皇岛校区举行市重点实验室专家论证会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秦皇岛校区编辑:吕鸿浩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2-06-14访问次数:

6月9日,秦皇岛校区在主楼715会议室举行秦皇岛市海洋油气资源开发与污染防治重点实验室论证会。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范朝辉、人才与成果转化科科长康东英及论证专家组成员,校区校长周宾、副校长兼环渤海能源研究院院长任福深、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重点实验室学术骨干参加会议。市科技局人才与成果转化科科长余国军主持会议。

石油与化学工程系主任郑立辉汇报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科研优势与研究方向、人才队伍与平台建设等。与会专家通过听取汇报、审阅佐证材料、实地考察实验室后,经合议同意通过可行性论证。专家指出,实验室要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凝练研究方向,争取早日进入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序列。

周宾代表学校对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长期以来对校区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论证会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为实验室下一步的规划建设指明了方向。实验室建设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对校区转型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校区将认真落实本次论证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把实验室建成高水平的科研平台和人才培养基地。

(秦皇岛校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