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讲党课”活动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白鹤翔编辑:许丽娜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2-06-21访问次数:

(通讯员 白鹤翔)为积极落实学校“千堂党课进支部”活动要求,6月15日,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金辉为学院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党员讲党课。党课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

党课中,张金辉以《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坚定“四个自信”》为题,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内涵、如何看待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大变局带来的新变化及给我们带来的启示”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并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当下高校师生应如何增强“四个自信”提出了建议。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这次党课让大家对“四个自信”的理解更加深入,坚定了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据悉,艺术学院将陆续开展讲党课活动,不断发挥与增强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实现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