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秦皇岛校区举办2023届毕业生首场秋招网络双选会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秦皇岛校区编辑:吕鸿浩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2-12-01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高效的“双向选择”平台,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1月17日至24日,秦皇东校区联合智联平台举办首场秋招网络双选会。毕业生在云端投递简历、视频面试,实现面对面求职招聘,满足双方双向选择、交流互动需求。

本次双选会有130家企业报名参会,审核通过119家,共发布职位数量667个,需求人数12512人。参会企业来自20个省市,其中国企28家、民企42家、上市公司19家。参会学生320人,简历投递总量1074份。

接下来,校区就业部门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创新思路,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秦皇岛校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