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部开展“劳动育人”实践课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崔忠太编辑:吕鸿浩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3-05-19访问次数:

(通讯员 崔忠太 记者 吕鸿浩)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增强劳动观念,日前,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部以“培育劳动美德、共建美丽校园”为主题开展“劳动育人”实践课暨主题党日活动。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总支、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和各学院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

当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部和各学院学生分四组在机关楼前广场、厚德学区、博闻学区、启智学区四个区域进行“卫生大扫除”。由后勤管理处物业管理科提供垃圾袋、手套等劳动工具,并指导划分垃圾临时存放点,室外保洁队伍使用专用车辆及时将垃圾转运出校园。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干劲十足,“地毯式”清理校园各类垃圾,重点集中清理、清运校园室外白色垃圾和微小建筑垃圾。


图/后勤管理处

本次活动扎实推进了我校劳动教育,引导师生树立“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健体、以劳育美”观念,推进美丽校园建设、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是党员干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