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大庆日报】教育部公布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名单 东北石油大学曾博强入选 系全市高校唯一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发布时间:2022-07-12访问次数:

本报讯(大庆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徐卫)近日,教育部公布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名单,东北石油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曾博强入选优秀“应征入伍”就业创业典型人物。据悉,今年我省共有15位大学生人物事迹入选,曾博强为我市高校中唯一入选者。

曾博强2018年9月考取东北石油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车辆工程专业,担任班长。2019年9月参军入伍,在四类艰苦边远地区服役两年零一个月,结业考核成为全连唯一的全优,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记嘉奖一次。2021年10月退伍复学,现就读于东北石油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

东北石油大学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建好就业“两课”、品牌活动、课程思政三个就业教育阵地,开展以大庆精神为引领的就业导向教育,全力保障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的同时引导毕业生扎根龙江、贡献能源、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