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数字办公系统和移动微门户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发布时间:2023-11-13访问次数:

全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总体安排,学校新版数字办公系统建设、测试完毕为了提高行政服务事项办理效率,更好发挥数字办公系统高效快捷的功能,经学校研究决定,2023年1113日起正式上线试运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工作安排

1.新版数字办公系统(包括PC端和移动端)试运行时间:11月13日-11月26日。

2.新版数字办公系统试运行期间,通知公告(包括校内通知、会议通知等)、公文处理(包括收发文管理、合同协议审签等)、事务办理(包括党政领导干部请假报备、党委常委会和校长办公会议题上报、会议室使用申请、公务接待申请、印信使用申请、校园网通知公告申请、机要邮寄审批等)业务等新增事项,原则上均须登陆数字办公系统办理。

3.新版数字办公系统试运行期间,原OA办公系统通过网址(http://oa.nepu.edu.cn/zfoa/index.do)进行文件查阅,原OA办公系统在数字办公系统正式上线后关停。

4.详细操作方式可参照数字办公系统使用手册(详见附件)如有问题随时联系党政办公室6503791 6500932)现代教育技术中心(6504574)及时反馈,我们将安排专人及时处理

二、登录方法

新版数字办公系统可分别通过电脑端和移动端登录使用

1.电脑端:从学校门户网站http://www.nepu.edu.cn下方页面点击数字办公系统https://eoa.nepu.edu.cn栏目进入

电脑端登录账号:教职工工号,初始密码为:Dy加身份证后六位。首次登录,需要修改密码。

2.移动端:需下载企业微信客户端并使用个人微信(手机号必须与微信绑定的手机号一致)关注“东北石油大学企业微信”(已于20231020日通知各单位下载关注)。若尚未加入到学校企业微信的老师,可以扫描如下二维码,扫描加入“东北石油大学”官方企业微信中。

进入企业微信后,点击【工作台】进入“东油微门户”,可进行个人综合信息查看,其中包括我的课表、我的工资、我的资产、我的借阅、我的消费和我的电子码等信息服务,以及OA通知、会议管理、公文阅览、移动OA和移动教务等应用服务。

    

三、保密要求

各部严格按照公文规范和格式规范进行操作。根据保密工作相关规定和“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的要求,用户不得在系统中处理涉密材料。


党政办公室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3年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