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清雪行动倡议书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17访问次数:

全校师生员工:

入冬以来,黑龙江迎来了大范围降雪,让我们感受雪花的纯洁、冬日的情怀的同时,也给我校广大教师及学生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和诸多不便。广大环卫工人顶风雪、冒严寒,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保证了冬季校园道路交通和广大师生出行安全。但随着气温持续走低和降雪量的不断加大,清雪任务更加繁重。为此,我们向全校各单位及广大师生员工发出倡议如下:

一、全校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清雪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始终把保障广大师生出行安全、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摆在第一位,要顾全大局,认真落实执行好所负责区域的除雪工作,做好除雪计划安排,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结束分担区域的除雪任务;

二、希望广大学生要能以“学校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的主人翁姿态,按照“无雪道、无冰包、露路面、见道线,路见本色”的要求,积极参加清雪活动中来,听从学生部门及所属学院的统一部署,及时清理责任区积雪。

三、校学生总会、校志愿者协会、校社联等学生组织也要积极行动起来,发出倡议和指令,号召全校学生积极投身“清积雪、保平安、净化校园”的活动中来。

四、希望各部门抓好落实,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做到“以雪为令、部门联动、即下即清、及时清运”,高标准完成清雪任务, 创造一份和谐,享受一份奉献的快乐,积极参加清运冰雪劳动,为建设美丽的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让我们以雪为令,共同行动起来,清扫门前凝冻的积雪,扫出一条洁净的道路,让广大教师、学生平安出入!

让我们以雪为令,用你的爱心和真诚,用你的辛勤和汗水,积极投入到清运冰雪劳动中来!

让我们以雪为令,共同创造安全顺畅、美丽纯净的冬日校园,履行一名东油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让我们以雪为令……

                              

 东北石油大学学工处

东北石油大学团委

东北石油大学后勤管理处

2019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