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龙江教育办学特色研究成果集萃》征稿工作的通知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发布时间:2021-03-13访问次数:

全校各单位:

根据《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龙江教育办学特色研究成果集萃>征稿的通知》(黑教科规办〔20211号,以下简称《通知》),现组织该书的征稿工作。

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申报人仔细阅读附件1中的《通知》。

二、申报材料要求

提交材料(分为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包括以下内容:

1. 学校特色办学征集申请表(见附件2)。申请表需提交纸质材料一式三份(A4纸正反面打印),同时报送电子材料。

2. 成果件。每篇稿件字数应控制在5000-5500字,要求查重率25%以内,具体格式和撰写要求(见附件1《通知》),需提交纸质一式一份,研究成果负责人、研究团队成员、研究成果执笔人等信息需本人签字,同时提交电子材料。

3. 展示视频。在文字材料基础上,形成可供展示的微视频,具体视频要求(见附件1《通知》),视频刻录成光盘或优盘报送。

4. 佐证及证明材料。为充分证明成果的学术价值、实践指导作用和社会反响,需提供成果实施、获奖等方面的佐证材料和应用的证明材料。佐证材料只收取原件扫描件和复印件,报送省里的材料不返还,报送时请编辑成册,由高等教育研究中心统一加盖公章,不需报送电子材料。

5. 汇总表(见附件3)。只需填报电子材料。

6. 以上纸质材料和光盘或优盘材料请于2021年4月2日前报送到机关楼441室,其他电子材料请以“申报人+龙江教育办学特色研究成果集萃投稿”命名,打包发送至nepugjs@163.com

三、我校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3项。

四、联系人:吕升义 电话:6507959 18645297717



附件1.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龙江教育办学特色研究成果集萃》征稿的通知

附件2.学校特色办学征集申请表

附件3.龙江教育办学特色研究成果登记汇总表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202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