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人选的通知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发布时间:2021-09-22访问次数:

各二级院部及相关单位:

根据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申报推荐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人选的通知》(黑人社函〔2021352号)要求及《东北石油大学岗位设置管理与聘用方案》,启动2021年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拟推荐聘用人选的选拔工作,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资格条件

1202171日(含)后,我校在编在岗专业技术人员。

2、申报评聘资格条件按照《关于印发<黑龙江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岗位评聘条件>的通知》(黑人社规[2017]20号)执行(附件4)。

二、申报程序

1、学校召开岗位设置管理与聘用领导小组会,启动评审推荐工作。

2、人事处负责组织申报。

3、申报人员填写相关表格,各单位对材料进行初审,人事处会同各部门对申报人选的任职资格、申报材料等进行复审。

4、各单位对本单位申报人选进行排序,排序结果在本单位公示3天无异议后,报人事处。

5、学校组织岗位设置管理与聘用委员会按省人社厅分配的名额进行推荐排序。

6、最终人选及排序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上报省人社厅。

三、材料要求

1、拟申报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的人员需要填写《黑龙江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表(2021年)》(附件1,以下简称申报表)纸质版一式6份。

注:1)为严格评审,申报表中获奖情况、项目及成果、人才及社会影响内容限填明确符合附件4申报评聘条件的业绩成果。与申报评聘条件无关的论文、著作,及与评聘条件不符(级别、排名)的奖项、项目等业绩成果一律不要填写。

关于附件4申报评聘条件一、(二十一),二、(一)712条款的说明:未明确的“国内同行公认的一流顶级专业人才”、“省级奖项一等奖”、“其他与上述条件相当的奖项”,不作为评审条件。(P23

关于附件4申报评聘条件二、(二)2条款的说明:国家级、省部级项目级别按东北石油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办法(2020年修正)》(东油校发[2020]20号)附件1中关于教学科研项目认定办法认定(※须是主持并完成的项目)。(P4

关于附件4申报评聘条件二、(三)15条款的说明:未明确的其他“省内本学科、行业领域公认的高层次专业人才”,不作为评审条件。(P5

2)个人排名按总排名计算。

申报表中填写的各种奖项、项目成果、人才及社会影响等业绩成果材料的原件,原件按申报表中所填写的内容分类、排序。其中项目成果原件指立项部门批复的证明材料(合同书、任务书、立项文件等),2021630日前已结题的项目还需提交项目结题材料。

申报人的身份证复印件1份。

   注:每名申报人员的以上材料请放入一个档案袋,档案袋上注明申报人员二级单位、姓名。

申报人员信息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1份,加盖单位行政公章、行政负责人签字,电子版发至nepursk@126.com

四、其它要求

1、各单位(部门)严格按照申报评聘条件及规定程序,认真履行职责,严格审核把关,按时推荐报送。

2、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审验精选报送材料,与申报评聘条件无关的论文、论著、省部级以下奖项、项目成果等不应报送。

3、申报人员和推荐单位应规范填写表格。其中,二级岗位申报表所填报的内容应归类准确无误,填报顺序应与申报目录(附件3)和报送材料顺序一致,因个人填报错误而影响评审结果的,责任自负。

4、严格申报推荐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程序,自觉接受监督,纪律要求参照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的相关规定,特殊情况依据国家法律及上级文件。

5做好疫情防控和申报推荐评定工作,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报送材料时请先与工作人员沟通以便错峰报送材料,避免人员聚焦,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工作中遇有重要问题,请提前及时与我们沟通。

六、时间安排及联系方式

1、各单位务必在20210927日上午下班前将以上材料报送人事处人事科(机关楼320室)。

2、学校在2021109日前评审结束,准备各项上报材料。

3、联系人:魏永生、李依霖 联系电话:0459-6503274



人事处

202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