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在职残疾人员信息统计的通知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发布时间:2021-10-07访问次数:

学校各单位、全体教职工:

为配合我省助残宣传工作,保障我校残疾人工作者利益,现对目前我校在职在岗的残疾教职工进行统一登记。

1.已办理残疾证人员请于10月29日前将以下材料提交至人事处人才交流中心(机关楼324室)。

1)《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或《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军人证》原件和复印件;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未办理残疾证人员人事处可协助办理,具体办理流程:

1)带户口和身份证,到户籍所在地街道办登记、填表;

2)在街道办指定医院体检;

3)将医院体检报告交街道办,街道办办理残疾证后领取。

 

相关政策详见: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 https://www.cdpf.org.cn/index.htm

黑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 http://www.hljcl.org.cn/

关于个人所得税相关政策见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https://zwgk.hlj.gov.cn/zwgk/publicInfo/detail?id=380737

等相关网站

 

联系部门:人事处人才交流中心

联系人:徐世博 吕恬

联系电话:6504989

地址:机关楼324房间

 

人事处

2021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