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市社科规划研究项目年底结项的通知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发布时间:2021-10-26访问次数:

各二级院、部及相关单位:

大庆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市社科规划研究项目年底结项的通知》已经发布,请各单位认真阅读通知内容及要求,按照要求组织结项。

一、申报日期:从即日起至20211105日止。

二、结项范围20192021年度市社科规划研究项目

三、申报程序及时间安排

120211101日之前,各项目负责人将以下材料交至所在二级院、部:

1)《大庆市社科规划办课题结项审批书(2021)》4份,其中2A3正反打印中缝装订,2份与(2)(3)(4)(5)一起装订成册(A4纸正反打印,白色封皮胶印,实名1套,匿名1套)。

2)《研究报告》及查重报告2份(《研究报告》不少于8000字,经《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自行查重,复制比不超过25%);

3)《研究报告摘要》及查重报告2份(《研究报告摘要》4000字左右,经《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自行查重,复制比不超过25%);

4)《立项申请书》复印件2份;

5)在公开刊物上发表的阶段性研究成果复印件2份(发表的论文只复印期刊封皮、目录、正文即可)

220211105日之前,各二级院内部组织初评,并将初评结果汇总,报至科研处。

四、报送材料

1、《大庆市社科规划办课题结项审批书(2021)》2份(A3正反打印,中缝装订),

2、《大庆市社科规划办课题结项审批书(2021)》、《研究报告》及查重报告、《研究报告摘要》及查重报告、《立项申请书》、在公开刊物上发表的阶段性研究成果复印件,共7种材料一起装订成册(A4纸正反打印,白色封皮胶印);其中,实名1套,匿名1套。

3、《2021年申请结项初评汇总表》(含初评结果、初评专家签字、二级单位领导签字、二级单位公章)纸质版1份。

4、项目负责人需提交的结项材料电子版,请按照《附件5:申请结项上报材料样式》整理。

5、所有材料以二级院部为单位统一报送,纸质材料交至机关楼315室,电子版发至kyc01@126.com邮箱。

五、有关要求

1研究报告和摘要原则上由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对策建议组成,以对策建议为重点。

2研究内容要紧扣时代主题;研究大庆问题的,要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3提出的问题,要客观准确;原因分析要具体全面,对策建议要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4相关数据来源真实可靠,数据资料内容要新(时间截至到2020年及以后)。

5研究报告要层次清晰,逻辑严谨,语言精练,原则上要有二、三级标题。

六、申报要求、材料、相关工作流程及联系方式等信息参见附件。

七、申报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和科研二科联系。(机关楼315室)

人:李卓、宋艳华

联系电话:6504212


科研处

20211026